2020/09/10

總監的話

以愛之名

2020.2月以來,疫情讓產業放慢腳步,重新思考時尚的定義,及品牌的核心價值,

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,不分國界,相互關心與釋放溫暖。


經典即是永恆,經典才能歷久彌新,璀燦光華。

在這期間研發團隊,再次用心的完成新一季的商品。

經過拍攝、製作編輯成優美的服裝目錄,尤其是完整的呈現在伸展台上,心中總有無限感恩,每一件衣服誕生的背後,都是經過無數人努力的成果。


每每靈感的激發來自於我的出差行旅。

美術館畫家的濃彩筆觸、街邊藝術家的風格創作、巷弄間咖啡店的溫潤味道、風吹落葉紛紛的霎那、陳列著精裝書籍的老書坊、冷冽風中的熾熱太陽、或是從我跟前走過的文藝穿搭⋯


我喜悅的觀察著、呼吸著當地的人文,充實我豐沛的創作能量。創作過程中,非常珍惜與團隊互動的共識激盪,美好的想法就此燃開蔓延。


KERAIA 秋冬的創作

以經典、人文、能量展開秋冬系列商品,

擁抱完美與不完美、擁抱平凡與不平凡·

學習敦厚與寬容、展現溫柔與睿智·

以經典打造時尚優質女性線條,堅持高質感面料、俐落剪裁、精緻工藝為宗旨。

人文思潮,行走於辦公室、美術館、巷弄咖啡,是城市的另一道風景,

正能量的擴張,迎來新世代的蓬勃生命,勇敢與堅定,承接使命開創未來·


2020秋冬,KERAIA如同絢爛暖陽,溫暖的擁抱世界

以愛之名·祈祝世界和平

設計

克萊亞

 

設計

克萊亞

 

作品類型

 

服裝類型

 

創立於1996年,「克萊亞KERAIA」一個為愛而生的台灣服飾品牌,品牌名稱KERAIA源自於新約聖經,希臘原文譯為一片平坦之地的”突出”,在台灣服飾的市場中,持續引進國際最頂級的面料,為台灣女性打造獨特高質感的專屬時尚。秉持「以客為尊,不斷創新,長遠規劃」的理念,以銷售高級設計師品牌時裝為主。時尚、精緻、優雅貫穿品牌精神,克萊亞品牌旗下三個商品系列:高級宴會訂製服系列、會時尚系列、時尚休閒風格。蔡麗玉 Lillian Tsai設計師出生於台灣,擅長以生活體驗融入設計的創作靈感中,於1996年與夫婿林志杰先生共同創立克萊亞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及同名品牌「KERAIA」,現為台灣服裝設計師協會理事,資深服裝設計師。作品傳達「美」是來自生活的時尚態度,低調伴隨著奢華,全方位為女性打造服裝,不論是宴會、上班、度假休閒…提供不同角色的女性擁有最合適的服飾,讓她的設計成為女人幸福的象徵。

更多內容 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