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2/22

加圖 2022年PV展的感想

2022,2月8/9/10三天于巴黎的P V 第一視覺布料展premierevision 進行三天的線上展覽.今年的展覽開放了實體展及線上展出的兩種方式


一,本次為本公司第四次參加PV的線上展覽了⋯⋯,雖然操作上極為生疏,但是這次的效果比前三次都進步了很多!線上客戶的反應及詢問的郵件也比較多了⋯⋯顯示「持續性」的參加展出有其重要性


二,產品產出也增加了多項關於「永續」「環保」「再生」議題的新素材,讓客戶有更多重的選項及想像空間!


三,對於逐漸開放的各國國境,「永續經營」「和平共存」,乃是時尚的話題 ! 請大家多多支持紡織業MIT產品之拓展及創新!



布料/後加工

加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 

布料/後加工

加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 

適用成品類型

 

布料類型

 

加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從事高級刺繡、蕾絲、布疋之設計,銷售法、義、西班牙等時尚潮流之國家,且多次參加國際性專業展覽,每年固定兩次在法國巴黎PV展出,以求不斷創新、研發設計具台灣特色之時尚及環保的產品,期使傳統紡織業更具現代化及國際化。

更多內容 ▼